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的直属机构。学院于1990年成立以来,依托哈工大厚重的文化积淀,坚持面向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高层次、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学方针,积极实施继续教育品牌化和专业化发展战略,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为山东省培养了各类人才万余名,是哈工大(威海)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

在新的发展时期,学院对教育培训工作以“质量、校友、效益、品牌”为发展目标,以“扩大规模,严格管理;现代教学,提高质量;开放合作,多元发展;完善经营,节支增效”为发展准则;坚持“实事求是,统筹规划,把握重点,分步实施,突出特色,讲求质量,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工作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探索适合我国国情和时代需要的继续教育运作模式。

学院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办学传统,以终身教育理念为指导,不断整合国内外优秀的教育资源,吸纳社会各界优秀的师资人才,灵活开展包括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大学后的继续教育及各类行业、专业培训等教育培训项目,已经成为社会化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学院为黑龙江、内蒙古、宁夏、新疆、山西、山东、四川、重庆、浙江、陕西、安徽、河南、河北、云南、贵州、广东、广西、福建、海南、青海等多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的政府领导干部、企业管理人员和各类院校教师等提供了优质的培训服务,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