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法院干警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章丘法院干警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在党史学习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章丘法院干警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章丘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苗祚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田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哈工大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在哈工大留下一段美好且深刻的回忆,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苗祚炎作开班动员讲话,疫情期间大家需要注意防护,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持续增强学习本领,在工作上要结合实际,有目的、有重点地对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所有参训学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班采取党性教育、课堂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教学——刘公岛

    此次培训深化了对党史的理解,也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章丘法院干警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圆满成功。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