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内训课程《做热爱生活的女人》顺利举办
    
新闻浏览
我院内训课程《做热爱生活的女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6

做热爱生活的女人,精致淡雅、气质如莲、亭亭玉立、高贵脱俗,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发自内心的乐观和自信。女性要有美的人生,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还要有美的生活,有内外兼修的美丽气质与形象,才能更好的提升幸福指数。如果说内在形象决定你美丽的高度,那么外在形象就是你出门在外的第一张名片。只有内外兼修,才能一直美下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女同志的艺术修养,打造职业化团队,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73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女性课堂 “做热爱生活的女人” 内训交流会。本次授课老师为环球风尚联盟讲师团的公益讲师王老师,全院女同志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王老师分别从重新认识美、化妆的技巧、职业装的美、保养应尽早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并且进行了化妆技巧,以及围巾、胸针等配饰佩戴的演练教学。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确如此,二十岁的容貌是父母给的,四十岁的容貌是自己给的。丑和美与其说是一种形象,不如说是两种生活态度。

本次内训学习,学习气氛融洽欢愉。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重新认识到职业化着装的魅力,作为学院的老师,要时时、事事树立个人职业形象,并维护学院的品牌形象,让学员认同,社会信任。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