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须知
    
干部培训
学员须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为保证培训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加强学员的管理工作,特做如下规定:

1、以普通学员身份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遵守规章。
2、培训班在培训期间成立班委,协助学校和班主任做好班级的管理工作。
3、严格遵守上课时间,按时或者提前到达教室。
4、在校期间应集中精力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必须凭书面请假条向带队负责人请示,经批准并报告班主任后方可离开。
5、上课期间为保证上课质量和听课效果,须把手机关闭或者调成静音状态。
6、上课期间提供茶水,请注意保持教室整洁,爱护公物,室内禁止吸烟。
7、培训期间一律在规定餐厅用餐,不得相互宴请,不得以组织集体活动为名聚餐酗酒,不得组织或者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8、加强自我人身安全保护意识,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
9、实践教学活动时,须遵守时间安排,不得私自脱离集体单独活动。如有问题及时与带队负责人和学校工作人员联络。
10、除安排集体活动外,晚上应在23:00前返回驻地。
11、学员在课余时间离开校园,不要独自外出,以免发生事故。否则校方不负责学员的个人安全。如有特殊情况,须和带队工作人员说明去向。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