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大公文写作和信息宣传培训班
    
学员专区
巴彦淖尔市人大公文写作和信息宣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1

2019816日,我们在延安举行巴彦淖尔市公文写作和信息宣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张海燕处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强调了培训的纪律,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共六天,主要是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和加强信息宣传的专题培训,也结合了延安精神的学习与传承

  前三天,我们请到了王东海教授,为我们详细的讲述了经验、总结、讲话、汇报、调研、方案、信息写作材料类的写作案例与技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掌握了公文写作的知识和方法技能,更提高了日常公文的写作能力。



培训的后两天,我们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第一站—梁家河

在梁家河,我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村史馆、沼气池、知青屋等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下乡生活过的地方,在倾听讲解员讲述的过程中,巴彦淖尔市人大的各位领导被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也深深感受到一个城市青年到农村插队的思想转变和意志磨练过程,大家的心灵受到冲击和震撼,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升华。

下一站—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坪、王家岭革命旧址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长征到达陕北后,在延安建立了西北革命根据地,在陕北生活战斗了十三个春秋,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在杨家岭、王家坪革命旧址,我们逐一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当年工作生活的场所,看着简陋的生活条件,回忆起当时艰苦恶劣的生存环境,深深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信仰,克服千难万险,全心全意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



本次为期六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了,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大家纷纷表示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