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统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威海)
    
学员专区
云阳县统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威海)
发布时间:2019-09-01

8月26日上午,云阳县统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威海)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宁学楼229开班,开班仪式由云阳县统计局局长戴建军、云阳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建科科长倪琪、威海市服务业发展中心副调研员陶崴嵬、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极、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出席。


威海市服务业发展中心副调研员陶崴嵬致欢迎词。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极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云阳县统计局局长戴建军做开班动员讲话,戴局长向为本次培训班前期准备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双方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把所学所见所想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同时祝愿此次学习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