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大选联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学员专区
百色市人大选联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72日,百色市人大选联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干训基地主任王晓宁主持, 来自百色市的40余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首先,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甜致欢迎辞,向来自百色市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田院长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沿革、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优秀教学师资及后勤保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做开班动员讲话,阙主任首先对哈工大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肯定,感谢哈工大对本次培训班周密细致的安排,表示会珍惜与大家共同学习的同窗之情,学习结束后的校友之前,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悟,学有所思;要求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勤学善思,灵活运用;要求学员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友爱,互相关系,互相帮助。

最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阙建林主任,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甜共同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开班式

 

 

 

  

 

授旗仪式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