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学员专区
巴彦淖尔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622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巴彦淖尔市委老干局副局长陈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干训基地主任王晓宁主持, 来自百色市巴彦淖尔市的70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首先,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甜致欢迎辞,向来自巴彦淖尔市市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田院长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沿革、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优秀教学师资及后勤保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巴彦淖尔市委老干局副局长陈健做开班动员讲话,陈局长首先对哈工大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肯定,并对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对学员提出细致全面的要求并给予殷切的希望。

本次培训班学员有耄耋之年的长者,精神矍铄,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全部课程。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