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临河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2

121日,临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临河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辛向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运营部主任王晓宁主持,来自临河区的51位党务工作者参加开班式。


首先,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致欢迎辞,向来自临河区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冯院长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沿革、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以及我校与巴彦淖尔市各区市的密切合作,希望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全面的合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临河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辛向丽做开班动员讲话,辛书记首先向哈工大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肯定和感谢,强调了区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指出本次培训班响应了临河区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的迫切需要,要求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责主业,找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推动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最后,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