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践课题
    
企业实践课题

 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利用2.5万元税务周转金起家,依靠自主创新,由一个输液器组装加工厂,发展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医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获得国家863产业化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工业大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球卓越绩效奖等荣誉称号。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498亿元。通过讲述威高集团创新发展的历程及集团党委书记陈学利的世界眼光、民族情怀和担当意识,引导学员充分认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深刻内涵,真切感受自主创新在推动民族走向复兴中所展现的强大力量,引导人民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迪尚集团创立于1993年,现有员工2万人,产业涵盖服装进出口、服装研发设计、服装生产加工、品牌销售、金融、物流等多个领域,在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多家品牌公司、设计公司,服装年出口额15亿美元,是全国最大的服装出口集团之一。通过现场参观、3D展示 、VR体验等方式,全面展示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让学员体验一次时尚、自豪、幸福之旅,引导人们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金猴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主要生产皮鞋、皮具、服装等产品,并从事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物流、酒店、商业等第三产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皮革制品行业前三强。2008年,金猴集团被定为将军鞋、校尉鞋、国庆阅兵女兵和女民兵马靴等唯一研发单位。系国家大型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皮革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重点企业集团、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之一,2010年跻身“中国皮革行业10强企业”第二名。全国同行业唯一拥有“金猴”皮鞋、皮具两个“中国驰名商标”、两个“中国名牌”、两个“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两个“行业领先品牌”的企业。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