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十四期)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十四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7

        2021年12月12日-12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承办,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第十四期)成功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副校长姜永远出席开班式,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主持,来自全省工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姜永远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组织开展培训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向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培训邀请相关领域的顶尖专家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网络和安全三大体系,重点解读工业互联网的内涵、发展趋势、场景应用、发展规划、产业政策、标识解析、网络安全等内容,通过理论讲解、实践案例及应用经验分享、现场观摩等方式,提升领导干部和企业家对工业互联网的认识水平,推进工业互联网应用普及。



        12月17日,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第十四期)顺利结业。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