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水文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烟台市水文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15日至19日,由我校承办的烟台市水文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临沂成功举办,烟台市水文系统40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新时代领导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沂蒙精神的成因及实践价值》等专题讲座,并通过在革命老区实地学习,在革命精神洗礼中坚定信仰,在红色文化浸润中汲取力量。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通过参观“沂蒙红嫂”明德英、“沂蒙母亲”王焕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沂蒙红嫂群体”等展室,真切感受沂蒙红嫂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

 

学员们重走突围路,追寻革命先烈的战斗足迹,切身体会大青山突围战中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英雄事迹,感受那个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年代。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近距离感受这场著名战役带来的震撼。大家看到两面火红旗帜形象的纪念馆建筑外观,以及两馆之间反映战斗场景的雕塑,心中激荡起澎湃豪情。

 

在山东抗日根据地历史展馆,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齐鲁烽火”“铁流东进”“浴血抗战”“中流砥柱”四个部分的展览。

 

本次培训,大家通过理论结合实地学习,直观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沂蒙山区密切的党群关系以及军民鱼水情深,体会到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跟着共产党走的忠贞信念。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沂蒙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