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5

2021111-11月5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专题研讨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王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出席开班仪式

冯英涛向来自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特色专业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优秀教学师资及后勤保障等,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雷作开班动员讲话,传达了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当前特种设备工作的实际,深入思考,积极作为。王雷表示,市局领导对特种设备工作十分重视和支持,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适应需求;要求学员培训期间遵守培训纪律和各项要求,将青岛监管局人的良好形象留在威海。

 

现场教学——刘公岛

 

现场教学——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安全管理

 

现场教学——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安全管理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恰逢其时,效果显著,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可谓是“干货满满”,对特种设备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为做好后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