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天桥区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0日-10月15日,天桥区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举行开班仪式,中济南市天桥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济南市天桥区委组织部的55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冯英涛向来自济南市天桥区委组织部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特色专业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优秀教学师资及后勤保障等,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韩卫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二要重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三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和纪律;四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并指出学员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大家要充分利用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主动加强交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现场教学——刘公岛

 

现场教学——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掌握了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从深度和广度上提高自己实际工作的能力,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在实践中去理解、去运用、去升华。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