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法院干警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章丘法院干警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4日,章丘法院干警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章丘区政协副主席 章丘法院副院长李会德、章丘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任文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田甜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哈工大的特色专业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优秀教学师资及后勤保障等,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任文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大家在课堂上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遵守学习纪律,充分展现临河区干部的良好作风,按照学校规定来规范言行举止,按时作息,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与活动,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采取党性教育、课堂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教学——天福山起义纪念馆

经过3天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还对今后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