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肥东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安徽合肥肥东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6

1011日至1016日,安徽合肥肥东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济南“充电赋能”,奏响文明创建最强音。来自全县20个乡镇(园区)及县直单位创城一线的7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孟繁一主任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组织开展培训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向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学员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学员们在课堂上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张永骏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把培训中的所悟、所思、所感,与肥东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创造性地开展创城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肥东创城工作提档升级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形式,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整体架构和工作设计、如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如何做好迎评工作及济南市城市环境治理、交通治理的经验与启示等内容,以通俗的语言、精美的PPT、精彩的宣传片及典型的案例,详细讲述和分析了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本次集中培训的内容,针对性、实践性、操作性强,既是一场“及时雨”,又是一剂“强心针”,不仅让大家对肥东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美好前景充满了信心,也提升了大家创城工作水平和能力,更加坚定了必胜的决心。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