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司法行政系统(监狱、戒毒)干警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深圳司法行政系统(监狱、戒毒)干警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1010日上午,广东省深圳监狱警察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校区开班。深圳监狱政治处主任葛百良、金湖企业总经理、三级高级警长陆洪志、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冯英涛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哈工大的特色专业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优秀教学师资及后勤保障等,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葛百良做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要放下事务专心学。二要放下架子虚心学。三要放下杂念安心学。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提升、提升、再提升”。

 

开班仪式结束后,为培训班准备了专题课程。刘洋教授为培训班带来《监所警察的压力和阳光心态》。

 

培训班带领学员们赴刘公岛进行现场教学,感受甲午国殇。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恰逢其时,效果显著,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可谓是“干货满满”。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为做好后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