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第十二期)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第十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16日-10月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承办,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第十二期)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工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田甜在开班仪式上讲到,以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关键支撑,也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在哈工大留下一段美好且深刻的回忆,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国内一流专家,讲解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最新前沿理论技术,并赴威海工业互联网先进企业实地观摩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现场教学——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四大平台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

    截至目前,我校已完成六期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累计培训学员800余人。在国家工信部、山东省、威海市三级政府的推动下和企业积极探索下,工业互联网已经在山东生根发芽,成为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沃土,将全面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与高质量发展。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