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威海市资环审计培训班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2021年威海市资环审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2021年913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威海市资环审计培训班顺利开班。 山东省审计厅副厅长栾心勇、哈工大(威海)校区副校长姜永远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威海市审计局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哈工大的课堂上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栾厅长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通过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推动资环审计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栾心勇副厅长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紧跟科技化、信息化步伐,全面理解和把握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二要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将无人机、多光谱等现代化科学技术运用到自然资源审计中。三要开拓创新,推动审计业务科技化创新和组织方式扁平化管理创新。四要抓住重点,加强对河长制、湾长制等热点问题和水资源匮乏等突出问题的研究。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培训邀请了本次培训以哈工大(威海)等6名教授级专家和3名职能部门资深专业人士为本次授课教师。培训内容以自然资源审计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审计工作中心,重点学习了地理信息技术、Cass软件、无人机技术应用及海洋资源、环境监测、水务部门执法等内容。

   

    本次培训课程为期4天,课程内容设置紧凑,针对性强,教学方式丰富多彩,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氛围浓厚,课堂秩序井然,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将所学知识消化吸收,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