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坊子区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潍坊市坊子区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9


1215-19日“潍坊市坊子区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的4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专家型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以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努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会规范化建设与职工管理;新形势下的工会任务与工作方法等多个方面。此次培训还安排了破冰团建和现场教学,参观学习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甲午国殇之地刘公岛教学区以及哈工大(威海)教工之家等。



经过5天的学习之旅,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还对工会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为做好工会建设和工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合影留念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