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平阴县机要保密暨文秘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2020年平阴县机要保密暨文秘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机要保密工作和文秘人员的整体素质,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新要求,开创全县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1127-122日“2020年平阴县机要保密暨文秘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平阴县各个单位的5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127日,2020年平阴县机要保密暨文秘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天雅轩会议室一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共平阴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


开班仪式上,田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哈工大的课堂上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赵主任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三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要笃学善思,切实增强学以致用的自觉性;三是要遵规守纪,切实增强严守底线的坚定性。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培训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切实做到慎独慎微、严格严谨严实,积极配合好学校和学院的防疫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大局出发服从命令听指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非必须不外出的制度,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专家型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分析、新时代保密工作基本常识、提高党委信息服务水平、保密法解读、公文写作、大数据等多个方面,此次培训还安排了破冰团建和参观学习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甲午国殇之地刘公岛教学区等多种教学形式。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合影留念

经过6天的学习之旅,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还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除此之外还进一步增进了参训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保密和文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合影留念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