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2020年公开选拔85、90后优秀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培训班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平阴县2020年公开选拔85、90后优秀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9


1125日至29日,平阴县2020年公开选拔8590后优秀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成功举办。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致欢迎辞,她对平阴县的领导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面地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特色学科、特色专业,与本次培训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在威海留下一段美好且深刻的回忆,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平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刘涛,对学校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围绕“做什么样的年轻干部”这个主题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要求,要政治过硬,做“革命理想大于天”的年轻干部,在绝对忠诚中坚定正确方向;要善于攻坚,做“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年轻干部,在敢拼敢干中成就人生;要博学笃行,做“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年轻干部,在精进不休中增强底气;要沉心静气,做“脚踏实地无偏颇”的年轻干部,在稳抓稳打中狠抓落实;要修身明德,做“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年轻干部,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

本次培训既有专题讲座,也有现场教学,既有理论知识的讲解,又有工作研讨、实践经验的分享。年轻干部们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真正让学员们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