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商河县组工干部暨选调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济南市商河县组工干部暨选调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731日,受济南市商河县组织部委托,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市商河县组工干部暨选调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济南市商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振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出席开班式。

在开班仪式上,田院长商河县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地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特色学科、特色专业,与本次培训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在威海留下一段美好且深刻的回忆,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郭部长对学校精心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静心思考、充分交流,领悟“低头拉车、抬头看路”的精神,并将本次学习所得真正应用到工作中去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顺利进行。

为确保线下培训的顺利开展,保障师生安全健康,保证学员安心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重大部署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开班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方案,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防控到位,保障了培训班的顺利开展。

这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也有现场教学,既有理论知识的讲解,又有工作研讨、实践经验的分享,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劲头十足,体会深刻,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