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系列课程《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制度经验》顺利开播
    
新闻浏览
党建专题系列课程《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制度经验》顺利开播
发布时间:2020-06-18

   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各级党委和政府积极作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610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洪教授从公共危机治理的干预响应框架着手,为大家分析了中国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治理成效,分析其制度层面的原因,并提炼可以为其他国家借鉴的一般性制度经验。本次授课效果广受好评。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