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系列课程《金融政策解读报告会金融业如何服务中小微企业》顺利开播
    
新闻浏览
金融管理系列课程《金融政策解读报告会金融业如何服务中小微企业》顺利开播
发布时间:2020-06-18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是社会生活不可或缺的基础服务。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对我国经济金融运行产生较大影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

69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哈工大威海校区经管学院应用经济系主任,清华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授课教师王教授,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为大家分享了我院金融管理系列课程《金融政策解读报告会金融业如何服务中小微企业》,共上千余人次在我院线上学院——天谕云学院在线学习。

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保民生保就业的大背景下,一行两会等金融监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特别是八部委在61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来扶持实体经济的发展。王教授本次讲座着力对这些政策进行解读。从政策的出台背景、中央政府派发的政策红利、商业银行需要做什么、地方政府可以做什么?四个方面为我们解读金融政策。

2020年是既有挑战,又有机遇的一年。我们一定会秉承着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哈工大的优秀资源,同大家一起凝聚力量,联合抗疫,争取早日与您相见于哈工大(威海)。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