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文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
    
新闻浏览
山东省水文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7

129日,山东省水文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举行开班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基地王晓宁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由山东省水文局党委副书记窦同文威海市水文局局长郭照河、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出席。



冯院长对窦书记和郭局长再次莅临本校指导工作,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模式,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希望本次培训能够对水文系统领导们今后的工作有所帮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窦书记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学透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窦书记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学思并重,知行合一,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各种问题;要严守纪律,展现形象,将此次培训当成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锻炼。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顺利。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