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闻浏览
​淄博市博山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4

        由我校承办的“淄博市博山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于2019年12月14日在天雅轩1号会议室开班。博山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王云宝、党组成员王明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出席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发表讲话,田院长代表哈工大对淄博市博山区前来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期待哈工大(威海)同淄博市博山区应急管理局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淄博市博山区培训班次现场教学选取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全体学员分别前往文登、荣成教学点,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感受伟大科学家的一生。本班次专题讲座围绕应急与安全展开:栾教授倾情讲述了全媒体时代的突发事件处置与舆情管理,陆教授就自然灾害的预防与应急进行专题报告。



        为期4天的“淄博市博山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展开,学员们齐聚一堂,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的学习中,共同致力于开创新时代应急工作新局面。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