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人民法院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
    
学员专区
衡阳县人民法院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
发布时间:2019-09-01

            8月18日来自衡阳人民法院的各位领导、干警们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市场部主任王晓宁主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田院长出席讲话,对衡阳的领导同仁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预祝各位领导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学习之旅能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也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衡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建平对各位领导、干警们提出细致全面的要求以及殷切的期望,并预祝此次培训班顺利进行。

           



我们一起踏上刘公岛,推开历史的厚重大门,参观甲午战争史实展,倾听战争的警示启迪,了解北洋海军威海卫基地防务情况和威海卫保卫战、刘公岛保卫战历史。

         



天福山——我们从这里走来,各位领导、干警们感悟“天福山精神”,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衡阳县人民法院谢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七天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通过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开阔眼界、培养能力、提供示范的目的。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