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培训管理者综合能力素质提升暨党性教育培训班
    
学员专区
陕西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培训管理者综合能力素质提升暨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1

  火红的八月,我们迎来了陕西党校(行政学院)的各位学员,2019年8月21日陕西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培训管理者综合能力素质提升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顺利开班。


                                                                                 班旗授予仪式

2019年8月21日,学员们认证聆听专题讲座《沟通艺术与技巧》与《齐鲁文化与艺术管理》。

          

讲解员为学员们讲解刘公岛的几次战役(黄海海战、淮海海战、威海卫战役等)


2019年8月22日,我们一起踏上刘公岛,凭吊甲午国殇,感受共产党经历的苦难与辉煌。

走向历史选择展馆,迎面而来的是18个鲜红的大字“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走进历史选择展馆,了解历史和人民是如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又是如何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学习结束,学员们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天福山起义为何称之为起义呢?答:起义,“斩木为兵,揭竿为旗”谓之起义,我们的起义指的是“进步革命的公开武装”。

2019年8月23日,我们来到位于崖子镇田家村的胶东育儿所旧址,实地实景感悟乳娘精神,接受红色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聆听了胶东育儿所筹建发展历程以及胶东育儿所乳娘哺育乳儿、乳儿感恩寻亲等感天动地的故事,学员们纷纷留下来感动的热泪。

整齐划一的队伍来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学习郭永怀以身许国的爱国情怀。

2019年8月24日,我们来到具有“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称号的杨子荣纪念馆,参观学习身经百战,屡战奇功的杨子荣的生平事迹。

         2019年8月26日,我们走进海尔集团,了解海尔集团的党建和企业文化。

为期7天的学习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