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中小(民营)企业领军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威海)在我校开班
    
学员专区
威海市中小(民营)企业领军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威海)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31

1030日上午,威海市中小(民营)企业领军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威海)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成功举办。开班仪式由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主任王晓宁主持,威海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刘晓和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甜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威海市中小(民营)企业的40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田甜致欢迎辞,田院长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建校历史,详细的介绍了哈工大威海校区的学科体系,办学特色。

最后,田院长希望通过多样化的课程培训,对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家的综合素质提升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并预祝大家在哈工大(威海)学习生活愉快,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威海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刘晓做开班动员讲话,刘局长向为本次培训班前期准备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双方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市中小企业局将持续深入抓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作,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在“国际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刘局长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个中小企业家能够坚持实效创新,拓展世界眼光,强化责任担当。同时,也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课下独立思考,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刘局长也对培训学员提出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在学习期间端正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展示企业风采。

最后,开班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