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2018年威海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学员专区
内蒙古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2018年威海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09

926日,内蒙古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内蒙古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立,学会秘书长、内蒙古财经大学学工处处长曹树春,学会副秘书长、内蒙古医科大学学工处处长高乐,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甜。

冯英涛院长致欢迎辞,向来自内蒙古32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等39位学员表示欢迎,冯院长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基本情况,让学员了解了哈工大(威海)校区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领略了这所“双一流”重点大学的魅力;并希望于学员,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内蒙古高校与哈工大的交流与合作。

学会理事长、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立做开班动员讲话,王校长诚挚的感谢哈工大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要求学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求学员理论联系实际,抓重点难点,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凝聚共识、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培训班班长、学会副秘书长、内蒙古医科大学学工处处长高乐代表发言,高处长感谢哈工大为培训班细致全面的服务,高处长代表全体学员郑重表态:对此次学习机会备感珍惜,会积极转变角色,按照要求,严格遵守纪律,安心学习,积极思考。

最后,双方领导共同将班旗授予学员代表。

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期间安排了《思想政治教育及政策分析》、《齐鲁文化与管理艺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辅导员队伍建设》、《舆情管理与危机应对》等专题讲座,刘公岛、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校史馆、竹贤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现场教学,以及小组讨论,工作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毕业典礼中学员代表发言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完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感谢哈工大老师的配合与指导,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搭建起哈工大威海校区与内蒙古高校交流沟通的桥梁,共促发展!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