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代表性人士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学员专区
2018年代表性人士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8

723日上午,2018年代表性人士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农工党渝北区委主委、渝北区人民医院院长刘明涛,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甜,出席会议。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干训基地主任王晓宁主持, 来自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40余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首先,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致欢迎辞,向来自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冯院长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及前沿科研成果,并预祝培训班圆满顺利。

其次,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做开班动员讲话,马主委首先向冯院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学院为培训班做出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准备,并对哈工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在哈工大的学习提高自己政治把握的能力和解决切身利益问题的能力,切实提升自身参政履职能力。

最后,双方领导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开班式

 

 

 

班旗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