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凝聚全警力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员专区
德阳市公安局“凝聚全警力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2

        2018518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凝聚全警力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接待中心报告厅顺利开班。

德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邬明良、德阳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政委赖建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副院长)田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主任王晓宁和7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项目主任梅晓霞主持。

开班第一项,奏国歌。伴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学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每位学员都昂首挺胸,展示了良好了德阳公安形象。

田甜院长代表哈工大(威海)对德阳市公安干警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情况。她认为此次培训是双方加深交流,形成互动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各位学员在哈工大(威海)学习期间能够真正有所收获,并进一步加深对哈工大的了解。她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加强学校和四川省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四川省的发展。

赖建东政委宣读班委成员及纪律要求,赖政委要求所有学员自觉维护人民警察形象和荣誉,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严格执行遵守公安纪律禁令和廉洁规定。严格遵守培训班作息时间,尊重教员,团结同志,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邬明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德阳市公安干警全体学员,对哈工大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听课,带着问题学,带着知识回,更好地改进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哈工大的有关规定要求,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保持德阳市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随后邬明良主任和田甜院长为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