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威海市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
    
学员专区
由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威海市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58日,由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威海市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威海市泊于镇镇长原忠江、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常务副院长雷伟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首先,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常务副院长雷伟春致欢迎辞,向来自泊于镇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雷院长详细介绍了成都的人文地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优秀教学师资及后勤保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威海市泊于镇镇长原忠江做开班动员讲话,原镇长首先对哈工大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肯定,感谢哈工大对本次培训班的细致安排,并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以致用。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