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党员当正“三心”
    
学习资料
合格党员当正“三心”
发布时间:2017-02-23

   山东省安丘市委组织部 徐文龙

    《礼记·大学》中有“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之说,且将“正心”放在了首位。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在进与退、是与非、义与利、得与失等矛盾中,当常怀“三心”,修身正己,争做合格党员。

  常怀昂扬向上姿态,正进取之心。进取心是广大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的思想基础,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动力。“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人若无进取之心,必会精神萎靡、畏葸不前,最终碌碌无为。“人生是个圆,有人走了一辈子也没走出命运画出的圆圈,他不知道,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身处“四个全面”时期的党员干部当常怀昂扬向上的姿态,以生活工作中小事小节为切点,常积尺寸之功,脚踏实地,激情创业,为百姓造福。
编辑:哈工大(威海)干部培训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电话:0631-5683988 13287867198 王老师 培训信箱:846010603@qq.com

Copyright@继续教育学院